不爱吃胡萝卜的小兔子

我好像从来都很注意一件事情的专属感。比如说如果我给一个人发了我的自拍,我就不会把这张自拍po到朋友圈里,就算她不知道,但这个事情就是她的专属。通过这样的方式,我希望她能感觉到幸福,我也能收获依赖和安心。




又绕回一个老话重提的事情,就是一个人怎样对别人,其实是内心也希望有人这样对自己。世界上的人太多了,我不奢望有好几个人这样对我,能有一个就好了。我们两个可以相互理解,免于语言的表达,不用伪装,相互给予,不一定时时令对方开心,但无论如何绝不会令对方难受。




这切合实际吗?还是说我一直当个太阳,让我身边的人可以感受到这样的幸福。




其实我给予他们的对他们来说不一定是幸福吧,我想。浓烈的幸福感总是来自于你想要的那个人,即使只给了一丝,也如泉涌。

评论